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109.12.23.(三)聯絡事項

1.數(1)p.59

2.語文單

3.預習國十四

**語文小站---我最愛的卡通

寫作思考~愛的連線

02 愛的連線

    愛是什麼?愛是真誠的心,愛是互相尊重;愛是溫暖的表現;愛是熱情和溫馨的精靈;愛是無法比喻的美好。

    爸爸常常開車帶我去上學、出去玩,這就是他對我的愛。媽媽不管我在哪兒,她都陪著我,還會教我寫功課。妹妹跟我玩,常常笑咪咪。家人對我的愛是無法形容的!

    凱傑個性開朗活潑,是個笑咪咪王子,常常又蹦又跳,運動力很強。子悠功課好,冷靜淡定,做事腳踏實地。彥淳鎮定,跑步快是老師的幫手!為淳溫柔善良,會樂觀面對事情。昊澄也是個笑咪王子,充滿好奇心,是小提琴高手呢!

    謝老師為人開朗樂觀,認真積極的教書,很值得我們學習!曾老師比較淡定,每天都開開心心來學校。呂老師溫柔常面帶笑容,看到她就自然開心。

    竹節蟲,身體粗粗的像樹枝,是個捉迷藏高手。空氣鳳梨,不用土竟能長,但不是鳳梨,不能吃!蜜獾,雖然體型小,但具有最無所畏懼的能力,能吃烏龜、眼鏡蛇和鱷魚!大自然神奇的力量無所不在,大家需要多珍惜。

    愛能夠過書寫思考,學會及時表達、時刻體會、永遠珍惜……